紀念活動登場SHINee。第二單是同時釋放

  SHINee 左からキー、ジョンヒョン、テミン、ミンホ、オンユ

  7月28日,男性偶像團體SHINee韓國五重奏執行中野太陽廣場的慶祝活動在日本推出高檔,8月29日(星期一)第二單“朱麗葉(朱麗葉)”,宣布釋放。

  SHINee現場的照片

  這次活動是日本出道單曲“重播 - 你是我的一切,”受買方的第一個生產運行,30000人參加是從10萬申請人通過。音樂會開始舉行7月22日,8月11日(星期四)全國巡回五個地點在名古屋附近(16表演預定在日本五個場地)在福岡。東京演唱會于12月27日舉行,33000001人動員兩天。

  而在他們的腳緊緊地填補了二樓的觀眾席位等待,成員一出現,她的首張歌曲和耦合“你好”炫耀。中野是在那裡的回憶地點為日本范SHINee第一次,“也是在這個地方,我很高興見到你這么多的人”,并與球迷快樂團聚。而她的首張單曲,創下該集團作為韓國歷史上首次亮相高首周銷量,“感謝球迷們總是支援我,通過舞臺,歌唱,將繼續回響你的感受你想“,并告訴球迷感謝。此外,日本似乎提高,四個性格成語和繞口令等,展示了日本成員最喜歡的一句了解到最近。

  此外,回顧在修道院路演播室現場直播6月19日在英國舉行,“我們很榮幸再次,我們作為第一個亞洲藝術家在工作室與世界著名的權威生活。刻元高興了一個新的歷史一頁,“評論。孔融立Tenakatta剛剛前階段在現場熱“是很辛苦,但立Tenakatta了我和我的舞臺服的四個階段的罰款成員,真的很感激它。再次與大家友誼可以鐵定適合,“他說,KEY(鑰匙)是”不友誼, - 這是愛“,因此,它成為一個更強大和更團結的成員。

  SHINee是由29 7“朱麗葉”查庫爾 - 歌(R)在啟動•呼叫音Rekochoku其他各大網站發表。此外,在2011年“新百照牛仔(新閃亮牛仔)”(右有限責任公司)和協作運動SHINee秋季新牛仔“SHINee ×新江申林牛仔”活動在九月開始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