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SHINee聊新碟《Sherlock》 成員大秀中文

日前,韓國人氣男子組合SHINee帶著第四張專輯《Sherlock》回到本土樂壇,在韓國奮力展開宣傳活動的同時,還抽空接受了(文/Censta)日前,韓國人氣男子組合SHINee帶著第四張專輯《Sherlock》回到本土樂壇,在韓國奮力展開宣傳活動的同時,還抽空接受了網易娛樂的采訪,細談新專輯中曲目各自的特色和魅力,成員泰民親自示范舞蹈要點,最后還一人一句中文向冬粉們問候。

  SHINee:大家好,我們是SHINee。

  網易娛樂:最近發新專輯了,和大家介紹一下?

  鐘鉉:這次帶著我們的第四張迷你專輯《Sherlock》和大家見面,首先介紹一下主打歌曲《Sherlock》吧,我想應該這麼形容,這是一首感覺把完全不同類型的歌曲混在一起,真是一首很特別很有自身魅力的hybrid remix作品。

  Key:為了制造出這個完美的專輯我們真的很努力,出來的效果我們成員各自也感到很滿足,希望大家也都聽一下,感受一下是如何的。

  網易娛樂:主打歌《Sherlock》的舞蹈特點是什麼呢?

  鐘鉉:《Sherlock》的舞蹈人氣非常高,在網路上人氣也很高,比如“殘相舞”還有“抖手舞”,請我們的泰民來教大家重點的動作吧。

  泰民:首先舞蹈的動作非常多,其中副歌部分歌詞為“照片中的你”時,像相框一樣框起來的這個動作,我想應該算是最重點的一個動作。

  鐘鉉:因為舞蹈很多都是跟著歌詞表達出一絲的,我覺得大家在看我們舞臺上表演的同時,集中看一下這些動作也會是一件挺有趣的事。

  網易娛樂:成員們各自最喜歡碟裏面哪一首歌呢?為什麼?

  Key:我選《陌生人》,舞臺上一起表演這首《陌生人》最有感覺。

  鐘鉉:因為動感力十足,又有活力。

  Key:對,很有力量感。

  鐘鉉:珉豪呢?

  珉豪:我選鐘鉉歌親自作詞的《Alarm Clock》。

  泰民:是主打歌《Sherlock》裏其中包含的一首歌,我則想向大家推薦《Clue》,這首歌當我第一次接到歌曲示范樣本的時候就非常喜歡,所以很想向大家推薦它。

  鐘鉉:我的話,我是想推薦《一直在那裏》,歌詞是我寫的,懷著獻給歌迷禮物的心意寫下的。

  溫流:我則最喜歡剛才首先向大家推薦的主打歌《Sherlock》。

  網易娛樂:這次的MV特別請來了少女時代的成員Jessica拍攝?

  鐘鉉:是的,這次的MV我們請來了Jessica友情演出,為MV生息不少,通過這支MV,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們五位生澀的演技,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

  網易娛樂:SHINee外國的行程也不少吧?

  鐘鉉:對,我們經常到海外去。

  溫流:恩,我們SHINee經常有海外的活動,而且個人行程方面海外的也非常多,像珉豪就為了拍劇,Key的話現在在準備音樂劇,就像大家現在看到的如此努力的我們一樣,以后我們也會為大家展示更多各方面的樣貌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  網易娛樂:會有特別喜歡或者不喜歡挑戰的領域嗎?

  Key:我們怎麼會挑剔呢,我們一直都是抱著只要機會來了,不管是什麼領域的,我們都有去挑戰的勇氣,已經早就準備好了,只要有機會就會在任何領域好好表現一番,對吧。

  鐘鉉:對的。

  網易娛樂:那去過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哪裏?

  泰民:我想應該是歐洲的國家表演最深印象,像當有金黃色頭發藍色眼睛的人看著我們,為我們加油的時候,感覺就非常特別,也印象最深。

  溫流:如果說到印象最深的場所,我的話就是Abbey road的工作室。

  鐘鉉:啊,英國。

  溫流:對,好像是能感覺到那種被甲殼蟲樂隊生活包圍的氣息,很有生動感的工作室,在那裏非常愉快。

  網易娛樂:大家說說自己最有自信的中文吧。

  珉豪:大家每人說一句嗎?

  鐘鉉:珉豪你不是在中國學習最長時間的嗎?展示給大家看看吧。

  珉豪:是的,那我說句最基本的話,“你好嗎?”

    Key:啊,被搶走了。

  泰民:那我來說一句“我想你”。

  Key:“你去哪兒?”

  鐘鉉:我呢,我來回答要去哪裏,“我去銀行”。

  溫流:我的話,我來向大家問候好了,“大家好”。

  鐘鉉:請大家多多支援SHINee。

  網易娛樂:最后要和冬粉們說的話?

  溫流:我們SHINee現在正在韓國努力地宣傳著,以后我們會去更多的國家和大家見面,大家如果多多期待和支援我們就好了。我們是閃閃發光的SHINee,謝謝,再見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