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人Beast SHINee帥搭機場時裝(附圖)

順時針方向:張賢勝、龍俊亨、尹斗俊、key、李起光

  

  張賢勝利用多樣飾品的裝扮

  

  李起光大愛黑色“帥氣”

  偶像組合BEAST、SHINee成員為了參加KBS《音樂銀行》赴巴公演,在2月27日現身仁川機場。

  他們以精心打造的裝扮吸引民眾的眼球,尤其是BEAST的成員張賢勝,在絲絨材質的上衣上配搭夾克和ice牛仔褲,展現了帥氣的著裝風格,同時還搭了印有獨特圖案的圍巾和絨面革材質的短靴,打造出氣場十足的時髦裝扮。

  此外,李起光以無翻領的黑色夾克配搭牛仔褲,演繹idol的風范。龍俊亨穿了比較普通的夾克,并以帶有獨特架構的太陽鏡增添了靚點。

  尹斗俊與SHINee成員Key身著印有波點紋的單品亮相機場,下面讓我們細看各有風范的偶像明星風格吧!

  張賢勝,利用多樣飾品的裝扮

  BEAST成員張賢勝展露了韓國男性不易挑戰的裝束,那就是利用飾品打造的裝扮,他以帶有獨特纖維的夾克、印有圖案的圍巾和大包展露了獨有風范。大部分的韓國男性都喜歡把東西放進衣兜裏,不愿意攜帶包,張賢勝的這身裝扮凸顯了他的著衣風范,并且引起更多人的欣賞。

  如果是職場男性,請擯棄以往的襯衫套西服馬甲的裝扮吧!穿上與褲子顏色統一成一色調的針織開衫和公文包怎麼樣呢?這樣的裝扮能更顯干練氣質。如果從事的職業不用穿正裝,可以把領帶換成圍巾喔!不僅能保暖,還能完成更高貴的裝扮。

  李起光,大愛黑色“帥氣”

  李起光的機場時裝中,除了褲子其它的單品都選擇了黑顏色,他以無翻領的黑色夾克和剪裁獨特的牛仔褲,打造了凸顯偶像明星氣息的裝束。

  黑色夾克不需佩戴特別的飾品,很容易搭出有型的范兒,并且搭配任何一條牛仔褲都能完美結合,如果穿上皮鞋或者靴子還能散發異樣的風情喔!

  帶有翻領和腰帶的大衣能在涼颼颼的天氣中穿出不失暖感的風范,此外配搭散發復古氣息的牛仔褲還能倍添帥氣氣質,黑色休閑夾克上若再配搭帶有破洞風格的牛仔褲和chukka靴,即能完成自然氣的裝扮。

  SHINeeKey-BEAST尹斗俊,帶有個性圖案裝束

  SHINee成員Key選擇了帶有波點紋的上衣和鞋子,并以灰色夾克和褲子給予了整體裝扮均衡感,并在蝶形領帶和翻領上別了broach,盡展了帥氣范兒。但是這樣的裝扮穿在日常裝,會顯得太凌亂,所以去除蝶形領帶和broach中的一款單品也能打造有看點的裝扮喔!

  波點紋襯衫配搭菱形格紋的襪子,能打造帥氣的休閑裝,若再戴上圍脖還能添倍時髦氣質喔!隨著自己的喜好,搭單肩包或者tote bag,即能完成帥氣的換季裝。

  若對波點紋感到有負擔感,那就選擇格紋圖案吧!洋溢安靜氣息的格紋褲,在遠處看時還能展現two-tone褲子的效果,并且還能與偏瘦的人完美結合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