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珉豪出演新劇 希望為觀眾帶來幸福

SHINee成員珉豪出演SBS TV情景劇《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》。

  珉豪將正式拉開他宣告成為演員的人生大幕。在眾多的期待和擔心中,珉豪會帶著怎樣的心情來拍攝呢?

  拍攝進過去一周,在12日日山制作中心,崔珉豪以一句“第一次拍攝很不自然”敞開心扉。珉豪稱:“雖然此前出演過電視短劇,但是時間過去了很久,而且是很短的拍攝,所以這次首次拍攝情景劇很不自然。但是現在已經和工作人員還有演員們配合的很好啦。原來表現不好的東西現在已經可以自如的表達了”。

  之后,珉豪還的介紹了一同拍攝的演員吳達秀、柳賢景、李炳俊、林元熙。作為見解獨到的演員,緊握這部情景劇成功鑰匙的正是他們。

  珉豪說:“吳達秀前輩真是太出神入化了。作為老戲骨,提出了好多建議,是能演繹比我們預期強好多倍的演員。林元熙前輩十分沉醉在自己的角色裏”。珉豪對劇中飾演珉豪父親蠑螈道士李炳俊表示:“實際上,他演繹的讓我們懷疑是不是真的患上癡呆癥了,以假亂真的演技十分到位”。

  珉豪在如此出色的前輩提攜下得到學習演技的機會。在問及珉豪對前輩們的建議中,印象最深的是什麼的問題時,他毫不猶豫地回答道:“有一場戲是我看到犯人后要跑到外面去。但是我只看了一下犯人就跑出來,這時李炳俊前輩告訴我說,即使攝像機停機了也要長時間的盯著鏡頭看,這樣感情才會入戲。這讓我十分感謝他”。

  最后,珉豪向期待他在情景劇中有出色表現的觀眾說道:“我在情景劇中并非飾演搞笑角色,而是飾演非常嚴肅的角色。但是我很想通過我的努力出演,為觀眾帶來幸福”。

  另外,珉豪出演的《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 》將在27日首播。

張貼留言